☆超厲害の靈幻師匠~

超厲害的靈能力者——靈幻新隆!

最近人有点多,(指三个人一个魂) 所以就先不考虑招聘了!套餐可咨询mob,🈶除灵任务详情可以和我说哦~非常欢迎!

🍏🍎🍏🍎🍏🍎🍏🍎🍏🍎

在2022年2月以前的提问和帖ooc有点严重,抱歉是我的问题。后面的应该可以放心食用。

ps:本人落伍了,吃不透三次元語c圈子。拒絕。各位可以自行磕,但是本人不站队,磕的人适当发表言论不要影响到角色本身。有些提问我没法回答会标注《已阅》然后发一段奇奇怪怪的文字。

Q:吼~!灵幻先生您好!请问平常能来您事务所坐一会吗,我会带上章鱼烧作为礼物的,说不定还能碰见mob君?

嗯您好!(微曲躬,随后用手一摆示意坐下)当然没问题,只不过你也知道的吧?因为我们事务所非——常火爆,所以平时的时间都是用海绵挤出来的,再加上媒体的的采访平时其实真的很忙呢……(托下巴吞吐着,随后对上眼前人的视线)好啦好啦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不会拒绝的。(摊开双手挥挥,身子稍稍后仰)但你在这里的话要帮忙给盆栽浇浇水啊,我容易忘记这回事。对于你能带章鱼烧我是十分感动的!所以你下次的除灵任务我会给你9.5折优惠!(叉腰)如何?啊、忘记你提问说的mob了,他有时间就来,我的开门子弟,随叫随到,非常激灵……(还在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讲着)


嘶欸你这不对啊你都重点是不是全在最后面“可不可以见到mob上了啊”——(后知后觉)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