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超厲害の靈幻師匠~

超厲害的靈能力者——靈幻新隆!

最近人有点多,(指三个人一个魂) 所以就先不考虑招聘了!套餐可咨询mob,🈶除灵任务详情可以和我说哦~非常欢迎!

🍏🍎🍏🍎🍏🍎🍏🍎🍏🍎

在2022年2月以前的提问和帖ooc有点严重,抱歉是我的问题。后面的应该可以放心食用。

ps:本人落伍了,吃不透三次元語c圈子。拒絕。各位可以自行磕,但是本人不站队,磕的人适当发表言论不要影响到角色本身。有些提问我没法回答会标注《已阅》然后发一段奇奇怪怪的文字。

「熱愛無愧」

   

1.

  

  你喜欢玩吗?那就去玩啊。为什么不呢?有课?没时间?家长不允许?已经就业或上班了?啊啊,听得我都烦了呢……我不想听那么多借口,你就不能做你想做的事情吗?啊啊……?为了事业……所以放弃了吗?放弃玩了么?放弃你喜欢的了吗?你开心吗?未来会开心的……?你一切都是为了以后,是吗?

  

  我说你们——真是一群无趣的人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2.

  

  中考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前的同学都被名为中考的巨浪打得星零破碎。我挺开心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考很累。真的很累。没时间再去关注周边人。但还是有人依旧活跃在风波里。但只要成绩至上,有好看的数字,那你就不是什么乌合之众,而是学有余力懂得放松鼓励他人的好学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切都准备的天衣无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长不逼,老师帮你逼,学校帮你逼,逼死人,逼出一个让大家和公众眉开眼笑的好数字。他们说:「不必言谢。」「这是我们该做的。」啊啊……我根本就没想过要感谢你们啊……我不想上那些逼死人的好高中,我不要什么高质量的未来,我想做我喜欢的,普通的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要来逼我啊……所谓教育者都是一群自我高贵的无私奉献者,是吗?这其中肯定有真善美,但是我看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同学呢?他们如何?嘛,各位要竞争的东西都已经得到了,他们也不会再勾心斗角地来和你凑热闹,搭话了。因为你已经没有了攀比的价值。所谓平时聊天多多少少有点炫耀自己的特产和证书了,真正喜爱的没几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我看了你的pyq背景是xx诶,你也看过xxx这个动漫吗?」「诶,原来是动漫里的啊,我还以为是漫画呢」「你没看过吗?」「谁还看那玩意啊,多幼稚,就人好看点了。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你喜欢画画是吗?给我看看。」他们会抢走你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咦……这个脖子那么细,好像要折断了」他们会对此发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动漫也不是这么画的啊。哦,你是描图的啊,那你这线条也太抖了吧,建议你报个班或者自学一下排线。我刚开始也是这样的,后来学了三年好转很多。我现在在学国画呢。」他们会指指点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,已经中考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群否定他人热爱的家伙终于可以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考后的暑假,我过着像死人般的生活。去了趟西藏,其余时间都在家,一天也不乐意出去。看手机,睡午觉,吃东西……不用担心暑假结束后返校那群家伙的暑期炫耀,自己报了多少班,做了多少卷子……都不用担心了。我自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天看着手机上的虚拟人物,纸片人们在屏幕上经历着他们那个世界的闯关冒险,看着他们交友,看着他们开心、快乐、悲痛……看着他们说做就做的行动,下意识蜷缩起身子,用左手捏紧胸口,这股温热的情感控制不住就会涌出来,然后律动着喘息,看着喜欢的人物出场,不管是好人还是反派,都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,想要拥抱他们,想要和他们一个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要活的和他们一样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3.

  

  一旦动笔就不可以随便停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说好多,好多。说我热爱的,说我讨厌的。歌颂他们,批判他们。想要写出在他们所在的世界,自己会如何生存,会如何爱恨与决策,也可以结交自己喜欢的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一旦决定就不可以肆意反悔。你现在要好好学习。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道理谁教的呢?社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传播呢?长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长辈又是谁呢?他们也年轻过不是吗?他们的长辈不也经历过人生的青春吗?但一个人绝对做不到把一个道理一句话流传至今的壮举,但谁又能做到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人天生不是读书的料,他们艺术方面好,就有人逼着他们学这学那,考个好大学好专业好养活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都要符合社会,是吧。那你活到了平均年龄,就去死吧,毕竟可不能影响社会的平均年龄线啊,会增加人口老龄化的。你学了,就一定要学好,是吧。别整的好像做什么就必须被禁锢在标准线一样的,你是人诶。是个活人诶。别人逼你的,你没逼过别人吗?你敢保证吗?你对别人的标准,自己也能做到至善至美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拜托🙏你是个普通人,思想自由行为正常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躯体被围困,就让思想自由。思想被拘束,那就用行动去打破。也许,这样不会得到他人太多认可,得到高质量未来,但你会开心,会快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4.

  

  热爱有错吗?

  

  社会有问题吗?

  

  你们该随意批评别人吗?

  

  这是可以说的吗?

  

  这是对的吗?

  

  嘛,答案的话,就让那群指指点点的人自己去找好了,他们很行,很会指点他人,不是吗?那你们就去找出答案告诉我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5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为什么喜欢二次元。」就是喜欢啊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他们在热爱的道路上不被他人阻挠和讥讽,这样的自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为什么喜欢画画。」就是喜欢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为什么喜欢换壁纸。」就是喜欢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为什么喜欢跑步。」我™就是喜欢,不可以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欢那个被传谣rh但洗白无人倾听的动漫,喜欢里面那个超级大反派,喜欢发展才艺,喜欢什么都不干,喜欢写文,喜欢拼图,喜欢那个3年以来热度低下但依旧为爱发电的太太,喜欢兽人,喜欢那个游戏……喜欢那些为我们发声的人。这好像在不透明薄膜里,呐喊又呼而不闻,快要闷死,但不甘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过被别人嘲笑xp独特的时候吧,被别人讥讽喜欢看h文都时候吧,被别人背后说三道四这个人没有任何才艺和兴趣班的时候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管他们什么事,关他们屁事!做你喜欢做的!不要再让我说了!就像飞蛾扑火会死但还是向着明亮而去一样!热爱你热爱的!不要忘记!他们永远都在!在你心里在你脑海里!在你为热爱前进的未来的路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6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让我们回归开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你喜欢什么?喜欢xx是吧?哦!是那个xx里的少年吧?啊……真好呐,我跟你讲!我其实很喜欢xx里那个色鬼嘿嘿……每次写他的文都很激动!好哦!下次我发你我的文看看,我回去也刷一下那部动漫然后再和你说吧嘻嘻。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啊……你是福瑞控呢,虽然兽人我不常看,但是福瑞很可爱!嗯嗯,我也有点喜欢。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你的xp跟我的完全不一样呢……不过那也很不戳诶,打开新世界ing。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啊……?你写的那个文为什么断更了啊?有时间就去写嘛。写的很好哦,在努力一下,说不定可以成为创作者达人!虽然我们不是一个圈子,但文真的很好看哦,为了这个文我都去刷了一遍原番了!所以不要停止热爱哦,继续创作吧!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到了吗?有人会支持你的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会有人的。在前面还是在后面嘛……慢慢走吧,会遇见的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……开心一点吧,热爱着的你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